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通知 >> 正文

材能学院2015级班主任助理招聘启事

2015/06/19 11:41:04人浏览

材能学院2015级新生将于今年9月6日入学报到。为了更好地引导新生适应大学生活,使新生尽快融入材能学院这个大家庭,学院决定在全体2013、2014级本科生中选拔2015级新生各班级班主任助理若干名(具体人数待定),协助各新生班主任开展工作。希望各班级同学踊跃报名,报名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材能学院2013、2014级本科生。

二、报名条件

1.思想积极向上,热心于协助学院开展新生工作,并有一定的表达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2.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在校期间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

3.学习刻苦努力,本学年学习绩点原则上不低于3.0,且无补考或重修科目。

4.符合条件的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应积极报名,曾担任2014级班主任助理的同学也可以再次报名。

三、选聘程序

1.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者须填写《材能学院2015级新生班主任助理报名表》,并于6月23日上午11点前将报名表纸质版交至学工办(工三235)刘烨老师处,电子版以“姓名+学号+班级”命名发至2761372700@qq.com。

2.学院学工办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入围面试学生名单。

3.学院学工办会对入围同学进行面试等形式的全面考察并进行讨论,最终确定2015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名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材能学院学工办

2015年6月19日

附件:2015级新生助理班主任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