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骨干教师国(境)外研修支持计划”、“重点学科骨干教师出国(境)访学支持计划”的通知

2015/07/12 15:24:27人浏览

各位老师:

骨干教师国(境)外研修计划之“团队项目”目前尚有名额,现接受补报名,有意回国(境)研修的老师可自行组建团队申报。有意者请于放假前将申报书(表)报学院办公室。

另:本次研修资助为三年,三年内学校不再组织申报,所以请有意申报的老师把握机遇,及时申报。根据学校最新的职称评定办法,今后凡没有出国(境)学习经历的老师将难以晋升职称,请各位注意。

详情请见http://news.gdut.edu.cn/viewarticle.aspx?articleid=106063关于申报“骨干教师国(境)外研修支持计划”、“重点学科骨干教师出国(境)访学支持计划”的通知。谢谢!

材能院办

2015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