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专项检查的通知

2018/09/07 11:07:55人浏览

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通知》(教督厅函[2018]6号)、《广东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通知》(粤教研函[2018]8号)及学校《关于开展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专项检查的通知》(http://news.gdut.edu.cn/viewarticle.aspx?articleid=133027)的相关要求,请各位导师对自己近年来所指导的研究生撰写学位论文的基本情况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排查,重点排查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如发现研究生有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请及时将学生的相关信息(学号、姓名)于20189920:00前报送至邮箱64936226@qq.com,学院汇总后报送研究生院学位办。

联系人:雷老师

联系电话:39322571

材料与能源学院

 2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