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通知 >> 正文

2019年五一劳动节本科教学安排

2019/04/28 09:42:46人浏览

单 位:教务处
各教学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五一劳动节期间普通本科学生教学安排(含考试)通知如下:
   1、5月1日(周三)至5月4日(周六),共4天放假调休,5月1日为法定节假日。
   2、5月2日(周四)的本科教学安排调到4月28日(周日),5月3日(周五)的本科教学安排调到5月5日(周日)进行。
   3、4月28日(周日)原安排的公选课、重修、双学位等教学安排调到5月2日进行,5月5日(周日)原安排的公选课、重修、双学位等教学安排调到5月3日(周五)进行。
  4、5月4日(周六)原安排的公选、重修、双学位等教学安排正常进行。
  顺祝全校师生员工节日快乐!
  特此通知!

教务处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