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红会在行动(八)——雷锋月送温暖之慰问保安活动

2015/04/16 14:35:47人浏览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表达广工学子对保安人员的深切问候,我院红会于3月5日农历元宵节晚开展“送汤圆,表谢意”的慰问活动。我校安保人员在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中,不辞辛劳、兢兢业业,在举国欢庆共度佳节的日子里,他们仍然坚守岗位,守护着我们的安全,我们要向他们衷心的表示感谢。

3月5日晚我院红会各志愿小组将精心准备的热气腾腾的汤圆送到在寒风细雨中坚守岗位的保安人员手中,刚开始保安叔叔阿姨们还略显拘谨,但当志愿者们说明来意陪着他们吃着热腾腾的汤圆,聊着温馨美满的家常时,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临走时,保安叔叔阿姨们也表达了他们的感激之情,并和志愿者们一起合影留恋。

三月春寒,元宵送暖,此次活动给保安人员们带来了一份暖暖的爱,弘扬了雷锋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一份力量,将雷锋精神深植于每一个广工学子的心中。(图/文 院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