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广东省功能软凝聚态物质重点实验室学术交流会及内部评估会召开

2017/01/16 10:58:47人浏览

       2017年1月11日,广东省功能软凝聚态物质重点实验室学术交流会及内部评估会在我校工学馆3号馆209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省内本领域重点实验室的资深评估专家梁振锋教授级高工、庄严教授级高工、贾德民教授、麦堪成教授、童叶翔教授、李海滨研究员以及张立志教授指导实验室的建设工作。重点实验室的老师和研究人员出席了该次交流和评估会。
       会议由材能学院雷彩红副院长主持。陈颖院长致开幕词,她恳请各位专家对实验室建设畅所欲言“问诊”、“开方”,指导实验室水平更上一层楼。实验室主任成正东教授对重点实验室建设做了综合报告,陈颖教授、张海燕教授、刘晓暄教授、鲁圣国教授、成正东教授分别做了5个代表性报告。随后专家一行参观了重点实验室。
       专家们对实验室的建设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在三年建设期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建议在未来发展中紧紧围绕软物质凝练研究方向,将软物质发展成能源与光电功能材料,重视应用研究和成果转化,提高服务广东社会经济建设的能力。
       本次会议让重点实验室的老师们受益匪浅,对即将到来的实验室正式验收是一次高水平的提前“练兵”,同时也是我院建设高水平研究平台的一次宝贵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