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能学院刘晓暄教授荣获国际先进材料学会2017年度先进材料金牌奖

2017/03/21 11:02:54人浏览

       北京时间2017年3月17日,刘晓暄教授荣获世界先进材料国际学会2017年度金牌奖,IAAM medal 2017(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Advanced Materials Medal-2017),以表彰他“在先进材料科学和技术领域所做出的重要的、杰出的贡献”。2017年3月11-16日,刘晓暄教授一行3人赴新加坡参加亚洲先进材料大会(Asia Advanced Materials Congress, ASAMC 先进材料2017)领奖,并受邀做主题为“聚合物基纳米复合材料的光反应制备新途径”(Several novel routes of photo-reaction to prepare polymeric nanocomposites materials)的邀请报告。
       先进材料奖由先进材料国际学会设立,根据研究人员近十年在先进材料领域所做的工作在世界范围内进行评选,最终把奖项授予在先进材料科学和技术领域做出重要贡献的研究人员。
       国际先进材料学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Advanced Materials,IAAM)是一个国际型组织,致力于为先进材料科学、工程和技术在世界范围内的快速发展提供平台。为此定期组织各种学术会议,包括世界先进材料大会、欧洲先进材料大会、美国先进材料大会、亚洲先进材料大会,同时也平行举办专题论坛,如石墨烯论坛、生物传感器和生物电子材料研讨会、智慧能源技术与世界技术论坛等。来自55个国家的5000名会员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