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党建工作研讨会

2017/03/29 16:12:17人浏览

   2017年3月28日中午,我院在工三219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教工支部书记、研究生支部书记及本科生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林军书记主持。
   林军书记首先通报了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的有关问题,强调今后将严格落实从严治党要求,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及严格落实党内组织生活等五个方面的内容。其次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巡视整改党建相关工作会议、校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及校党委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三个会议精神。第三建立落实学院党建工作制度,明确了学院党委委员分工、院领导联系基层党支部、《谈话提醒工作实施办法》、按新要求落实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周二下午政治业务学习制度、“三会一课”制度、支部生活记录制度在内的七项制度。第四布置学院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强调接下来的党建工作应紧紧围绕学校巡视整改工作,通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党员管理服务、创新支部生活、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做到常态化、制度化等七个方面的内容。
   接下来英健文副书记针对学院目前学生支部纵向设置的探索,提出以课题组为单位组建教工-研究生-本科生的纵向支部的建议,会议初步确定由能源工程教工党支部定期派出导师和研究生指导参与本科生支部生活。
   随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对以后工作的布置安排提出了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