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七届青年教师授课比赛

2017/04/19 15:28:29人浏览

   2017年4月18号下午,我院分别在工3-215和221分两组举行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学院层面的初赛,全院各系各专业都非常重视,精心组织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加比赛,本次参赛选手达到29人,其中去年新成立的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几乎全部的新老师11人参赛,每位老师都抱着相互学习沟通交流的心态认真准备PPT课件,充分运用动画演示、图片实物等丰富多彩形象生动的形式进行现场教学,取得的预期的良好教学效果。
   此次教学竞赛由学校教学督导团团长肖小亭、 学院院长陈颖、学院书记林军、教学副院长胡永俊、副院长章争荣、部门工会主席英健文、金材系主任李风、材成系书记张艳梅、能源系书记陈粤和荣获学校教学优秀一等奖的魏爱香教授担任评委。
   比赛结束后,肖小亭教授和陈颖院长分别对此次教学竞赛进行了精彩点评,他们都充分肯定了年青老师认真备课、充分利用多媒体教学手段、开展课堂教学互动等的潜能,也在如何巧妙突出重点难点、精确掌控比赛时间、精心制作教学课件等等细节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
   经过评委们三个多小时的认真评选,我院第七届青年教师授课比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陶平均、张琇滨、林焕章
   二等奖:梁波、肖志明、刘军、邓莹莹、曹晓国
   三等奖:姚英邦、董勇、麦永津、胡艳鑫、王乃光、王文广、毛凌波
   根据学校第七届青年教师授课竞赛的规则要求,推荐参加学校复赛名单:张琇滨、梁波、肖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