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批示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5/10 09:28:28人浏览

   为加强支部党员理论水平,深刻理解“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前列”重要内涵,5月9日下午,我院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工三215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批示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大家围绕总书记的批示开展了学习和讨论,分别从政治、经济、文化、自身工作角度出发,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支部全体同志一致认为,“四个坚持”是广东改革发展的旗帜、方向和原则。坚持党的领导就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要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四个自信”;坚持新发展理念,就要倡导创新、协调、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坚持改革开放,就要增创体制新优势,构建开放新格局。“三个支撑”是广东的发展路径。实现为全国推进供给侧改革提供支撑,就要振兴广东的实体经济,实现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实现为全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支撑,广东要通过建设珠三角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形成以创新为主要引领和支撑的经济体系;实现为全国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提供支撑,广东要服务国家外交战略,当好代表国家参与国际竞争的主力军。
   会上也结合学习了解《广东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总体方案(2016-2018)》、《广东省工业企业创新驱动发展工作方案(2016-2018)》、《广东省开放型经济发展“十三五”规划》,进一步加深对批示精神的学习和理解。
   大家也结合自身的工作,提出了在学生的管理、教育和服务中,要积极引导学生新的发展理念,加强教育观念的引导,共同用实效的工作推动广东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