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能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批示精神

2017/05/31 13:58:08人浏览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要求,深刻理解“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前列”重要内涵,5月23日中午,我院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学习研讨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批示精神。学院党委英健文副书记到会指导学习研讨。
      会上,胡俊祺同志传达了学校、学院党委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的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的背景、批示的主要内容和批示的重大意义。随后,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每个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岗位和经历见闻分享学习体会,英健文副书记结合学生工作谈了当前学生创新创业的开展情况和后续计划;肖思农同志向大家讲解了他对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振兴实体经济和制造业转型升级的认识和看法;殷陶同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要批示既是对广东的肯定也是对广东的鞭策;刘易凡同志认为广东在改革开放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工业基础扎实,经济结构合理,定能在新征程上继续走在前列。
      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东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作为实验中心的教师党员,我们要深刻学习批示精神,提高专业水平和服务意识,更好的服务学校的科研和创新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