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能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2017年纪律教育月动员大会

2017/09/13 11:58:23人浏览

      9月12日下午,材能学院在工3-208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林军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林军书记传达了学校新学期一系列会议精神,并部署了本学期学院的党建工作。林书记还对2017年纪律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动员。
       陈颖院长总结了上学期的学院工作情况,对新学期工作做了总体部署。陈院长指出,下一阶段人才工作重在整合人才资源和科研力量,逐步培育优势团队群,冲击国家级人才及重大科研项目;还要做好教师提升计划,鼓励海外研修,细化教师成果奖励,进一步完善学院师资队伍和人才梯队建设。
       随后,雷彩红副院长对2017年科技工作,特别是国家基金的申报情况进行总结并对2018年国家基金申报进行动员和部署。胡永俊副院长、章争荣副院长、黄金副院长和英健文副书记分别就本科教学工作、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研究生工作、学生工作以及工会工作等方面做了动员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