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能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中考核述职大会

2017/09/27 16:30:35人浏览

  9月26日下午,材能学院在工学三号馆208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中考核述职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周琼科长和党校办公室副主任董尚朝到会考察。大会由学院党委林军书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周琼科长首先传达了考核精神,宣读了本次领导班子届中考核的目的及程序,指出届中考核是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工作评价的一个重要环节,希望大家能够做客观公正的评价,以使学院总结经验、发现不足,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学院党委林军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届中考核述职,从党建、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本科教学、实验室管理、学生工作、其他各项工作以及不足与发展等方面,对这两年多来所开展各项工作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汇报。接着,林军、陈颖、黄金、雷彩红、章争荣、胡永俊、英健文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向全体教职工述职,按照学校考核的要求,总结了个人本届任期以来的履职情况,从德、廉、能、勤、绩以及存在问题、努力方向等汇报了各自的工作。
      述职汇报完毕,与会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作打分评议,进行了无记名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