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务处到我院调研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进展

2017/10/23 15:36:55人浏览

   10月20日,教务处杨文斌副处长和张瑞芳科长一行到我院开展制定2018版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等教学工作进展的调研。我院胡永俊副院长和各系教学系主任参加了该调研会。
       会议开始,胡永俊副院长对杨文斌副处长一行在百忙之中到学院进行调研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杨文斌副处长介绍了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思想和意见,建议我院要结合专业大类招生、工程教育认证、创新创业教育与学科交叉能力的培养、新工科建设和提高专业吸引力等方面,全面统筹制定18版培养方案。
       随后,学院胡永俊副院长从我院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专业申请工程认证的进展和专业建设的思路及存在的问题向杨文斌副处长作了介绍。与会教师踊跃发言咨询,杨文斌副处长和张瑞芳科长边听取意见,并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最后,杨文斌副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开展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所做的工作,并要求我院根据学校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部署,继续调研,听取各系意见,形成一个兼顾大类招生和工程认证的人才培养方案。胡永俊副院长表示学院会在学校和教务处的指导下优化培养方案,脚踏实地进行教学改革。与会教师也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会,提升了对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指导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弄清了培养方案制定的思路,将积极配合培养方案制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