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师生欢聚话重阳

2017/10/31 11:19:41人浏览

   十月二十八日重阳节,广东工业大学材料与能源学院第一届学生——原广东矿冶学院冶炼系钢铁761班部分老校友邀请原任教的老教师殷志益、王积俭、施悦儒、卢茂林、吴大梅、唐国军和基础课老师谢荣祥、陈耀灼、吴学仪等等共同欢度重阳。学院党委林军书记、英健文副书记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林军书记向老校友们逐一介绍了母校广东工业大学自2015年进入高水平大学建设以来的发展现状和学科成就,并汇报了母院材料能源学院近年在学科、科研、师资、学生培养等等方面的发展变化,特别是2017年7月我校材料学科进入ESI全球学科排名1%的喜讯。校友们为母校母院的发展深感自豪欣慰的同时也畅谈毕业后近四十载重聚的喜悦,感念恩师们传道授业解惑的辛劳,感念母校数十载培育英才迅猛发展的态势,大家衷心祝愿恩师们健康长寿,家庭幸福,祝愿母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卢茂林老师还即兴附诗一首为记:重阳佳节喜相欢,南华岁月忆迴近。当年欢声犹在耳,弹指顶上已冰霜。事逢盛世情相伴,师生换盏诉衷肠。谢过诸君诚邀请,来年再聚庆重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