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能源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11/01 14:16:22人浏览

  为认真贯彻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号召,2017年10月31日下午3点,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教工党支部在工学三号馆215会议室组织观看了《致敬华农卢永根先生》和《裸捐院士卢永根的无悔选择》学习视频,本次学习由新能源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文广同志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卢永根院士和新能源党支部的党员一样,都是教育科研工作者。他一直致力于水稻的遗传育种研究,长期奋斗在科学研究和高等农业教育的第一线,为科学和教育事业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卢永根同志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先进典型,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的优秀代表,是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
       支部书记王文广同志号召全体党员向卢永根同志学习,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刻苦钻研、牢记使命、勇担重任、攻坚克难,努力创造一流业绩的执着精神;学习他潜心育人、诲人不倦、勇于创新、顽强拼搏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不忘初心、淡泊名利、敢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图/文 王文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