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与能源学院开展2018届研究生毕业就业工作会议

2017/11/07 09:52:58人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研究生的毕业就业工作,帮助2018届研究生更轻松顺利的应对各种毕业就业问题,我院于10月31日上午9点,在工学三号馆208开展2018届研究生毕业就业工作会议。本次毕业就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黎展毅老师主持召开。材能学院2018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和院研会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上,黎老师首先向2018届研究生说明了毕业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然后重点向大家讲解了三方协议和就业推荐表的规范填写、签订、提交和派遣信息上报等环节。会上,黎老师也跟大家分享了一些往年在毕业和就业中出现的情况,提醒大家对细节工作的注意,特别是就业信息、派遣信息、档案信息报送以及毁约、改派、报到时效等细节问题的处理。黎老师表示,这些问题虽然细微,但关乎到每一位毕业生是否能按时毕业、成功就业、顺利工作。
       最后,黎老师还为同学的提问耐心地解答释疑,帮助大家更好的处理各项毕业就业问题。
       此次会议,不但给予了2018届研究生一次很好的毕业就业实践指导,也为毕业生们适时调整就业心态,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