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选举产生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代表

2017/12/14 09:40:44人浏览

      12月12日下午,我院在工学三号馆208召开中国共产党广东工业大学第五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学院共132名教师和学生党员到会,学校组织部副部长贝淳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军主持。
       在此次选举工作中,我院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和程序,做好代表候选人推荐工作和选举工作。代表候选人是会前经学院各支部充分酝酿、民主推荐,经学院审查,报学校党委批准后最终产生20名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贝淳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关于我院召开党代会的批复文件,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人选名单。主持人介绍了候选人名单及基本信息,并说明选举注意事项。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代表16名(含12名教职工代表、3名本科生代表、1名研究生代表)。最后,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