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能学院高分子系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动员会议

2018/03/28 15:40:24人浏览

      3月27日下午,高分子系在工学三号馆221会议室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动员会议。学院林军书记、陈颖院长和胡永俊副院长出席会议,高分子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高分子系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报工作做了初步计划,并按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和受理的要求进行详细分工,组成了由共产党员带头负责、全体教师齐参与的申报团队。
       会上,林书记从形势和机遇两个方面介绍了工程教育认证的背景和意义,并希望高分子系借助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机会形成教学亮点,使教学更上一个台阶。
       陈院长对高分子系积极启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表示充分地肯定,认证工作是每位教师共同的责任,要发挥全系教师的主人翁精神,争取早日通过认证。
       随后,胡院长介绍了材料与能源学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整个工程认证期间需要准备的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图/文 洪浩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