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研讨会

2018/04/04 10:55:09人浏览

     为更好地开展本年度学院党建工作,2018年4月3日,我院于工学三号馆219会议室召开2018年学院党建工作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和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林军书记简单回顾了2017年我院党建工作开展的情况,对2018年党建工作做出详细安排部署,主要包括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召开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实施好“书记项目”“支部活力工程”“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等共十个方面的内容。本次党建工作研讨会,为未来工作开展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有利于全院上下凝心聚力,充分发挥我院党建工作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图/文 谭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