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办公室党支部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两会”精神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组织生活会

2018/04/12 08:47:11人浏览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院办公室党支部与实验中心党支部于4月10日下午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省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组织生活会。
      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重要讲话精神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新期望,体现了广东在全国改革发展大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为广东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集中反映了习近平同志最近3年多提出的一系列具有开创性意义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发展理念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条基本方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主要内容,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指引和重要遵循。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关于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对于牢固树立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在新时代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两会”视频,支部各党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进行了热烈讨论,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要求,纷纷发表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不断提高引导学生、教育学生、服务学生的能力。在工作中,要以新发展理念和新工作思维,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