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能源材料教工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

2018/04/18 09:50:47人浏览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讲话精神,2018年4月17日下午3点,新能源材料教工党支部在工学三号馆215会议室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学习由新能源材料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文广同志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支部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作出的“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重要批示,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大意义。
       支部书记王文广同志强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一是要深刻把握重要批示精神的实质和内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核心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把重要批示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从提高学生的创新思维、创新意识、创新能力等方面培养创新人才,通过提高实践动手能力和思想道德素质构建一个完整的教学体系,培养内外兼修的高水平人才。(图/文 王文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