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与能源学院迎校庆60周年:走访韶关校友

2018/09/25 14:58:06人浏览
      2018年9月15日,在即将迎来广东工业大学60周年校庆之际,材料与能源学院校友理事分会秘书长英健文副书记及校庆联络员郑恩航老师受邀赴韶关走访校友企业。广工大韶关校友会筹备组组长76级校友胡志忠、77级校友李国球和袁文涛、78级校友丘荣荣和潘运标、84级校友何丽群、91级校友邓高荣、93级校友廖鹏、04级校友巫廷友、08级校友陈登辉、凌天养和陈俊、09级校友刘建敏等参加了研讨会。
      在韶关市浈江区康莱机械加工厂,78级校友丘荣荣热情地向我们阐述了工厂的发展过程及未来发展构想,并亲自带领我们参观了工厂。走访过程中,校友们也同我们分享了当初筹备韶关校友会的点点滴滴,在与我们介绍自己毕业后的工作感想的同时,大家都表示对广工母校的十分地怀念与感恩。
      目前,我院已建立了江门、佛山、云浮、阳江、湛江、韶关等微信联系群,喜迎母校60周年,共同祝愿母校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