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会

2018/12/27 13:15:29人浏览
      2018年12月25日,材料与能源学院在工学三号208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黄蓉芳教授作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辅导报告,此次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林军主持。
      黄蓉芳教授首先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行程,分析了此次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重点深入解读了四个要求:深化改革开放发展是路径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满足美好生活需要是方向目标,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是着力点、突破口,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是根本保证。最后黄教授强调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全校要形成学习宣讲的热潮,联系工作实际,进一步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辅导报告结束后,林军书记在学院层面开展了2018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围绕履职工作特色和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难点、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等方面进行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