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走访校友企业:广州广兴企业集团成立30周年

2018/11/30 15:39:51人浏览
     11月28日,由原校办曾庆尚主任和原材料学院党委朱有兰书记带队,我院党委林军书记、英健文副书记、院党政办许巍主任、高分子系主任洪浩群、微电子系主任刘振及校庆联络员郑恩航一行走访了广州广兴企业集团(新丰)。在走访过程中,集团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质量方针等,林书记对集团“爱国、厚德、创新、奋进”的企业精神、“创造精品、服务全球”的经营理念和“种子”的人才理念表示赞赏,并向集团负责人介绍了近些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和获得的成绩,希望加强校友企业合作,共同发展。
     广州广兴牧业设备集团有限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机械装备先进,规模宏大,运用现代化的管理理念和方法进行管理。集团拥有广州广兴牧业设备(新丰)有限公司、广州广兴共和机械有限公司、广州中和养猪设备有限公司等五大公司,现有公司总部基地、广东基地、河北基地等三大生产基地。广州总部拥有近百人组成的专业技术研发队伍,全部运用计算机进行产品的开发、设计、研制和试验,并在国内率先引进了十多条具有现代先进水平的自动制网生产线、多台全自动机器人焊接生产线、数控机床设备和加工中心等大型自动化装备。

     在集团成立30周年庆典过程中,林书记代表学校和学院向董事长赖成幕先生及主要负责人表达对集团成立30周年衷心的祝贺。同时,感慨在过去30年来, 学院与广兴集团在技术和人力资源上的紧密合作,彼此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为校企合作注入了活力。最后,林书记祝愿广兴集团欣欣向荣,鹏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