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2018/11/08 10:55:16人浏览
     2018年11月06日,我院于工学三号馆208召开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暨2017-2018学年度考核领导班子成员述职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林军书记主持。
     首先,林军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从五个方面解读了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重点强调的事,对接下来深入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要求,并做了动员部署。林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接着,林军书记宣读了此次领导班子年度述职的目的及考核要求。最后,林军、陈颖、雷彩红、黄金、章争荣、胡永俊、英健文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了总结了个人在本年度的履职情况,从德、廉、能、勤、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努力的方向等方面逐一向全体教职工做了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