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微党课】师生支部共建开展党章党史学习教育

2018/11/01 16:00:50人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促进师生支部共建交流,打造学习型党支部, 2018年10月19日下午,材料与能源学院高分子材料工程学生党支部于工学三号馆227会议室以微党课的形式开展党章党史学习教育。高分子材料工程教工党支部盛鑫鑫老师及高分子材料工程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学习。
       首先黄伟滨同志介绍马克思主义的发展历程以及现实意义,并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系列讲话视频。张智栋同志系统地给大家介绍了新党章的内容,重点对照新旧党章变化内容进行了解读。熊德彩同志分享了郭滴人的感人事迹,革命先辈点点滴滴为人民,点滴奉献自我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党员。随后在自由讨论环节,与会党员踊跃交流,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与见解,现场气氛融洽。最后,盛鑫鑫老师对本次组织生活的形式给予了肯定,他谈到学生党员理应在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排头兵,将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出来;谭小琴老师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学习内容丰富,同时也指出了活动过程存在的几点不足,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予以改进。
       本次支部共建微党课活动成果丰富,不仅加深了支部党员对党章党史知识的理解,促进了教工与学生党员的交流,丰富了组织生活形式,为学习型党支部建设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