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二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09/03 09:52:41人浏览

7月20-22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参赛高校420所,参赛选手4087人,创历届之最。我校代表队在本次大赛中再创佳绩,获得机械类团体一等奖1项(全国排名第七),建筑类团体二等奖一项,3D打印团体三等奖1项,机械类尺规和建模个人奖项共计18项,建筑类个人奖项共计7项。其中我院张正、李泽锴两位同学参加机械类团体赛,获团体一等奖;个人赛方面,张正同学荣获机械类尺规个人一等奖及建模个人二等奖;李泽锴同学荣获机械类建模个人二等奖及尺规个人三等奖。

祝贺两位同学喜获佳绩,感谢学校和学院对赛事的大力支持,感谢莫春柳、李冰、黄宪明、陈和恩等图学专业教师团队的悉心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