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9/09/25 19:26:41人浏览

2019年9月24日下午,材料与能源学院于工学三号馆208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林军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林军认真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的精神和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再次强调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细化了学院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他指出主题教育活动要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确保取得实效。

林军强调学院班子成员要带头切实抓好学习教育,要开展深入调查研究,要对照查摆、认真检视问题,要狠抓整改落实、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强调基层党支部要抓好学习教育,要检视整改,要创新方式方法,增强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