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办公室党支部赴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15 10:47:30人浏览

10月12日下午,材料与能源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前往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现场参观体验,牢记初心使命。

在烈士陵园,支部同志一行首先来到广州起义纪念碑下,庄严地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支部书记雷蕾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支部同志们开展现场交流学习,杨小帆同志表示在回顾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各位同志更要紧密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安排,传承红色基因,牢记自身使命担当,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随后,支部一行先后前往广州公社烈士公墓、四烈士墓缅怀革命先烈,并参观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学习革命历史,强化党员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学习。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党员同志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支部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了自身的使命担当,表示要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下,结合自身工作,不断提升自我,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