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与能源学院工会举办健康培训

2019/11/14 10:11:28人浏览

2019年11月12日,材料与能源学院工会邀请我院优秀校友赵苗声女士为老师们做了“免疫力谁说了算”的健康培训。赵苗声女士曾经就读于我院96级金材专业,现在是一名国家高级公共营养师,带领着团队积极投身大众营养健康知识的科普工作。学校工会的林焕章老师也专程前来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本次健康培训活动获得了学院老师的积极参与,在前期的沟通中,学院老师在拟定的十几个选题中投票选出了“免疫力谁说了算”。当天的培训活动中,赵女士从我们生活中一些常见健康现象入手唤起大家的共鸣,通过深入浅出的语言介绍人体免疫的三道屏障,影响免疫力的因素以及在日常生活中怎样提高免疫力。参与培训的学院老师表示,身体好是一切的前提,以后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会注意提高免疫力保证身体健康,希望学院工会多组织这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