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5届毕业设计(论文)后续工作的通知

2015/05/27 11:02:43人浏览

单 位:教务处

各教学单位:

根据《做好2015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 http://news.gdut.edu.cn/viewarticle.aspx?articleid=102402 要求,请各教学单位在论文系统中做好如下后续工作:

一、答辩安排表录入(5月28日前完成):

学院教务员录入答辩委员会信息;答辩小组负责人系统中选取所属答辩委员会后录入相应的答辩小组信息。

二、组织学生上传材料

(1)学生上传答辩PPT(选做)

论文系统提供上传答辩PPT功能,该功能可为学生在答辩现场在线直接提取个人的PPT使用(可以不需要自带U盘等),答辩时教师也可以随时在线阅读学生论文信息等。

(2)学生上传毕业设计(论文原文电子版本doc,docx)(必做)

为对本科论文规范管理,做好今后评估工作材料支撑,学生应根据指导教师意见修改论文并定稿,在6月10日前上传至论文系统。

三、指导教师提交论文成绩(6月1日——6月10日)

答辩工作结束后,指导教师登陆论文系统检查所指导学生上传论文情况,给予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成绩。

四、表格填写

按相关要求,系统完成《广东工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广东工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广东工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评议表(一)》、《广东工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评议表(二)》等表格填写。

温馨提示:以上各操作流程,请登陆论文系统后,查看主菜单“帮助”页面。

系统登录提示:登录教务处主页—>学生园地或教师园地—>毕业论文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