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15届毕业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2015/06/25 14:30:34人浏览

各位项目负责人、指导老师:

为保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的顺利进行,学校决定对项目负责人为2015届毕业生的大创项目,组织结题验收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结题项目范围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国、省、校、院)中负责人为2015届毕业班同学的项目。

二、结题验收形式与时间安排

1. 6月23日-6月26日,项目组结题:

(1)已完成预期目标的项目组应认真总结项目研究工作,汇总支撑材料,认真填写《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验收书》(以下简称“结题验收书”);

(2)6月26日前提交《结题验收书》与“相关支撑材料”(如发表论文、专利与获奖证书、项目研究日志、笔记等)的纸质版到学院教务办汪老师处(工学三号馆221)。(创业训练项目交校团委,创业实践项目交学生处);

注意事项:由于时间关系,请项目负责人将《中期检查表》和《结题验收书》一同提交。《结题验收书》请完成完成前1~7,9~10项的填写(含“专家组验收意见);第一项项目组成员需要亲笔签名;第六项需指导老师亲笔签名。《结题验收书》及相关支撑材料请按要求和规范填写和提交,如有缺失未填,视为验收不通过。

(3)登陆项目管理系统

提交纸质验收书及支撑材料前,请登录项目管理系统(http://222.200.98.208:8088/research/login.jsp,账号为负责人学号),填写项目结题模块的相关内容(如“结题成果”等);上传《结题验收书》及“相关支撑材料”(如发表论文、专利与获奖证书、项目研究日志、笔记的电子版,请压缩在一个RAR格式的压缩包中)。在提交纸质验收书及支撑材料时,学院负责老师将当面登录系统验收

(4)未完成预期目标的项目组,须申请更换项目负责人,完成余下项目进度。(见附件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员变动申请表》须一式两份,指导老师签署意见后提交到学院教务办工三221.)

3、学校审核

学校将于7月上旬组织进行项目结题审核。对提供虚假成果(抄袭、剽窃他人成果等)或因个人主观原因严重违反申报书项目计划,将给予严肃处理。

三、各项目材料接收部门及联系方法:

1.创新训练项目—教务处,联系人:欧老师(39322775),邮箱:jwcsjk@gdut.edu.cn

2.创业训练项目—校团委,联系人:吴老师(39322677),电子邮箱:xtwcxcy@163.com

3.创业实践项目—学生处,联系人:林老师(39322612),电子邮箱:346078630@qq.com

附件1:2014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验收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