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通知 >> 正文

2014级本科生体育俱乐部选课通知

2016/04/27 16:27:23人浏览
各学院, 2014 级本科各学生班:
2014 级本科生 2015-2016 第一学期体育课实行项目选课,修读体育( 3 )。各专业班级对应的上课时间系统已经设定,请各相关学生按时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选课,并按所选项目上课时间上课
一、选课时间: 2015 7 9 14 00 7 11 22 00
二、选课注意事项:
1 、体育选项不等于选修,体育课是必修课,必须选读。不参与系统选课将影响到老师录入成绩。
2 、选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的同学需自备球拍和球。已选过乒乓球、羽毛球、网球这三个项目的同学尽量改选其他项目。
3 、需上保健课的同学请按要求和程序在开课的第一周内办理完所有手续,并与体育部联系。霍老师(大学城校园 39322301 ),洪老师(东风路校区 37626311 ),江老师(龙洞校区 87082485 )。
4 、每个项目的人数是固定的,当某一项目的指标被选完后,就不能继续选,此时只能且必须选未选满的其他项目。
5 、请大家按个人课表中体育项目的上课时间上课。第一次上课集中地点如下:
大学城校园:篮球 C 区篮球场     足球 :足球场(图书馆旁)
排球 :排球场         游泳 :游泳池入口
乒乓球 :工学馆西侧乒乓球室( 2014 级)
羽毛球 :综合训练馆   网球 :网球场
桌球、高尔夫 :板球场北门
瑜伽、跆拳道、健美操 :体育馆北门
散打、定向越野 :体育馆南门
龙洞校区: 管理学院一楼架空层
东风路校区:足球场
番禺校区:篮球:篮球场       乒乓球 :运动楼
足球 :足球场       散打 :排球场
6 、以往没有修读体育( 3 )项目的学生需补修。请于下学期第 1 到学生所在学院教务办公室补报。请各学院于 9 8 日前将补报名单交教务处教务科。
7 、咨询电话: 39322301 (大学城体育部); 39322663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