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通知 >> 正文

2015级本科新生体育项目选课通知

2016/04/27 16:32:09人浏览

2015级本科新生:

  2015级本科新生2015-2016第一学期体育课实行项目选课,请各位新生按时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选课,并按所选项目的上课时间上课,教务处不另行通知。
  一、选课时间
2015 年9月9日10:30--9月11日10:30。
为方便新生选课,学校将开放机房。请查看“2015级新生体育选课机房开放时间表.xls
二、选课方法见附表:体育项目网上选课操作指南.doc
三、选课注意事项
  1、选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的同学需自备球拍和球。
2 、需上保健课的同学请按要求和程序在开课的第一周内办理完所有手续,并与体育部联系。霍雪松老师(大学城校园39322301),洪晖老师(东风路校区37626311)江香蓉老师(龙洞校区87082485)
  3、体育课是必修课,必须在系统进行选课后才能修读。不在系统上选课的,老师将无法录入成绩。
4 、体育课按先到先得规则进行选课,当某一项目的人数选满后,就不能继续选,此时只能且必须选其他未选满的项目。
5 、第一次体育课上课集中地点如下:
大学城校园: 篮球 :C区篮球场
  足球 :足球场(图书馆旁)
  排球 :排球场
  乒乓球、桌球、高尔夫 :板球场北门
  羽毛球 :综合训练馆
  游泳 :游泳池入口
  健身 :健身房(田径场看台下)
  瑜伽、跆拳道、健美操 :体育馆北门
  散打 :体育馆南门
龙洞校区 :管理学院一楼架空层
东风路校区: 足球场
  番禺校区:篮球、散打 : 篮球场;乒乓球:运动楼 ; 足球 :足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