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通知 >> 正文

2015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2016/04/27 16:32:49人浏览

各有关单位:
      2015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定于12月19日(星期六)举行。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通知的有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报名组织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5年12月19日
      二、报考对象:
      1、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下的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2、英语六级: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全日制在校学生。
说明:同一考生不能同时报考四级和六级。
  三、报名费用
      根据《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我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粤价函〔2013〕13号)的通知,我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收费标准为36元/人次。
      四、报名时间、方法与要求  
      1、网上报名
需要报考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全日制本科学生登陆 “教务管理系统”报名(登录后->活动报名->网上报名) 。
系统开放时间:9月11日-16日12:00。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系统报名,逾期系统将关闭报名功能,不再接受任何形式任何个人的报名。  
      2、全日制本科生系统扣费
本次CET缴费采取学校委托银行批量扣款缴费方式,批量扣款账号为我校学生在财务处绑定的学费扣费账号。无银行卡、学费扣款银行卡遗失或需更换学费扣款银行卡的考生,请于9月15日前带本人在广州市开户的工商银行卡到各校区财务处办理登记或修改。
第一次扣费时间:2015年9月18日
第二次扣费时间:2015年9月22日
请同学们在第一次扣费前将足额报名费存入绑定账号,及时留意查询自己的扣费情况,两次扣费均不成功的考生,报名作无效处理。
     3、报名信息核对确认、诚信承诺书签署
考生于9月25日后可登录正方系统,在报名页面查看本人缴费情况。并完成之后的纸质诚信承诺书签署及报名信息的确认。
     4、请研究生院负责组织本院学生报名及资格审查,并于9月25日前将学生报名汇总名单和相片(电子版)及报名费交教务处(办),并协助完成之后的诚信承诺书签署及报名信息的确认工作。  
     五、注意事项
     1、外出实习的学生,请相关学院负责与学生联系有关报名事项。
     2、考生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缴费、诚信承诺书及报名信息的确认,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
     3、关于考试的相关规定请在教务处网站查阅。
     4、不受理往届生及外校学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