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教务通知 >> 正文

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重修报名通知

2016/04/27 16:38:03人浏览

各学院及有关学生班:
  现就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必修、限选课程重修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2011级(五年制), 2012级(四年制)学生所有学期未获得学分的课程; 2012级(五年制)、20132014级学生双学期未获得学分的课程。不含全校性公共选修课程)。
  二、报名程序:
  1.凡需重修的学生请登陆教务处教务管理系统(信息查询->成绩查询)查询本人未获得学分的必修、限选课程。(网上报名->重修报名)选择符合报名条件的课程(即毕业班单、双学期,非毕业班双学期已经修读而未获得学分的必修、限选课程)报名重修。
  2.报名结束后,教务处视报名实际情况,确定下学期所开设的重修课程。
  三、报名及核对时间:
  重修报名时间:2015年10月15日14:00—10月18日 20:00
  核对信息时间:2015年10月20日各学院教务办公室

四、课程组织:
  重修课程的教学任务稍后下达至各学院教务办,请各教学单位及时落实教学任务,协助做好有关教学工作。
  特别提醒:
    1. 请相关学生认真查实本人已获学分情况,对符合本次重修条件的必修、限选课程及时报名,逾期不再接受申请。
   2. 毕业班学生在本学期因未知成绩而不能网上报名的(或本学期正在重修的课程),请于下学期开学初注意教务处重修补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