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习实训基地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广州恒星集团

2016/04/21 10:43:20人浏览

广州恒星集团是专业生产中央空调设备及配件和负责其工程安装的外商独资企业,于1992年在广州成立,至今已发展成为拥有独立工业园、年产值数亿元、下辖广州恒星冷冻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广州联合冷热设备有限公司,恒星特利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广州恒雅空调工程有限公司、华南地区最具规模的专业中央空调设备制造商。集团拥有优秀的专业人才群落,拥有世界先进的实验和生产制造设备,科学的开发手段、创新的生产工艺,所属广州恒星冷冻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已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由恒星独立开发的新型节能的热回收技术、带冷回收的热水机组都已获国家专利。所属广州联合冷热设备有限公司通过了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及获得国家“BR1”级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以及欧洲CE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