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省功能软凝聚态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二次学术委员会会议

2015/06/09 16:10:34人浏览

    2015年5月16日,广东省功能软凝聚态物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佛山市南海区广工大数控装备协同创新中心胜利召开。该重点实验室2014年经广东省科技厅批准,依托我校材料与能源学院建设。

    学术委员会主任、美国科学院院士、哈佛大学David A Weitz教授,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南策文教授,美国科学院院士、纽约大学Paul Chaikin教授,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四川大学褚良银教授,广东省“珠江学者”、华南理工大学钱宇教授,北京科技大学郑连存教授,广州能源研究所黄宏宇研究员,广州万宝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巨小平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广东省“珠江学者”、我校“百人计划”引进人才成正东教授,张海燕教授和材能学院院长陈颖教授出席了本次学术委员会会议。

    会议由张海燕教授主持,省重点实验室主任成正东教授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学术委员会委员就重点实验室取得的成绩、研究方向和建设目标等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最后,会议对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进行评审并给出资助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