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2016/05/11 15:24:51人浏览

为更好落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我院于2016年5月10日星期二中午,在工学楼三号馆217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林军书记做了题为“知行合一,做合格党员”的辅导报告。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林军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内容、背景、意义及总体要求做了详细介绍,指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关键在于“学”和“做”,并就如何落实“两学一做”提出了九项措施,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着力解决现党内存在的五大问题,做到四个“进一步”、五个“坚持”。希望每位党员能吸取周薄徐郭令案教训,学好党章党规,学好系列讲话,做个知行合一、“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同时特别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走在前面、深学一层,做好表率作用!

会后,各党支部领取了学院党委为每位党员购买的“两学一做”学习资料,《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合订本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