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先锋开讲:“两学一做”学习心得分享

2016/05/27 10:46:55人浏览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党员间的学习交流,2016年5月24日晚,我院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心得分享会。2013级高分子党支部和模具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3级高分子党支部代表文艺向大家介绍了支部在“两学一做”中开展学习的情况,并分享了自己对“两学一做”的认识和体会,结合具体事例深入探讨了见义勇为在当今社会中的作用和现实意义。13级高分子党支部代表张小花分享了在“两学一做”学习中,加强对中国传统文化学习对自己的帮助和提高,指出中国传统文化教育对于优化党员行为作风,强化党员道德修养,匡正党员价值观的意义,并分析了现今中国传统文化教育不被重视的现状及其主要原因。13级模具党支部代表郑闻乐结合三年来担任材能学生会主席的学生工作经验,以自身经历分享如何做好一名共产党员,强调责任对于个人成长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小事成就大事”的观点。

本次活动分享总结了“两学一做”的阶段成果,并通过党员代表的学习心得分享,讲述自身看待问题的角度和方法,促进了党员间的相互学习和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