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能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2016/06/07 16:20:55人浏览
       为了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根据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要求,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材能学院能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活动,包括网上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学习,制作“两学一做”图解总结,以及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2016年6月3日上午10点半,能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教二-227多媒体教室进行了“两学一做”学习与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粤同志主持。学习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通过学习党章,领会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组织原则,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标准;通过学习党规,领会廉洁自律准则的“四个必须”“四个坚持”“四个自觉”,掌握违纪行为的处分规定;通过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领会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通过“两学一做”学习与讨论,有效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增强了教工党员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激发党员同志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做合格党员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