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学生示范党员事迹报告会

2016/11/28 11:18:09人浏览

为了提高学员对党的觉悟,发挥示范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学生党员创先争优意识,加强对党章学习小组的培养和教育,材料与能源学院于2016年11月21日晚7点在教学三号楼102室开展示范党员事迹报告。陆建婷、何伟燃和谢泽涛三位示范党员在会上给党章学习小组成员作了精彩分享。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示范党员为大家分享自身在大学中奋斗历程和感受。其中,陆建婷同志从自身保研经历出发,在学习及生活中给师弟师妹们提出了很多有用的建议,“有多努力,就有多大可能去实现自己的目标”,充分展示了优秀党员的风采。而正所谓“人生伟业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何伟燃同志从自身的学习和生活说起,强调环境是可以控制的,“松弛的琴弦,奏不出时代的强音”,告诫师弟师妹们在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做好规划,努力将自身打造为国家栋梁。接着,敢于尝试的谢泽涛同志提到自身对“为什么入党”理解,告诫师弟师妹们在申请入党前,应端正自身的入党动机,拥有“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决心。最后谭小琴老师为本次报告会进行了总结,倡议党员应当严格要求自己,用行动影响他人,传递正能量,作为党章学习小组的成员,希望大家学会将个人重心与注意力放在对社会有贡献意义的事情上,从而为自身将来的发展做出指引、明晰方向,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通过此次报告会,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相信通过高年级优秀学生党员的分享与引导,新生们能更加明晰入党的基本知识,逐步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组织靠拢。同时,也激励了学生党员们应加强自身素质修养,努力向示范党员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