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示范党员、党支部总结动员暨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2016/12/19 16:12:23人浏览

2016年度材能学院学生示范党员总结动员会议于12月15日中午1点15分在工学三号馆208举行。材能学院党委英健文副书记、党建信息员谭小琴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包括示范党员总结动员大会、新发展预备党员宣誓及党支部的拆分决定。2016年度我院示范党员有17名,其中有16名获得校级奖学金,6名获得国家奖学金,11名参加过众多科学竞赛,他们积极参加科研项目、挑战杯选拔赛、展翅实习活动、科技调研活动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各项活动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发挥了示范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接着,奏唱国歌后,英健文书记带头领读入党誓词,新发展党员全体起立宣誓,接受誓词的洗礼。宣誓完毕后,英书记给没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致辞,她强调一个党员要知道自己的角色,要加强自身理论修养和党性,服从组织的安排,步调与党一致,关键时刻更要起好带头作用。最后,谭小琴老师从原因、具体方案和预期效果等方面对新一年的党支部拆分决定进行阐述,使党员们更好地了解接下来的组织工作。

经过这次会议,党员们更加深刻地理解自己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角色,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发挥自己的作用,力争成为优秀示范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