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支部书记培训会议

2017/04/18 15:48:09人浏览

为进一步规范开展我院学生党建工作,提升支部书记业务水平,落实近期支部新发展及预备党员转正等工作,我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于4月16日晚上7点在工学三号馆召开学生党建工作培训会议,会议由组织发展部副部长褚泽绵主持,谭小琴老师、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褚泽绵向大家介绍了发展预备党员工作流程,说明了《中国共产党入党培养登记表》、《入党志愿书》和《综合政审情况表》等各类表格的填写要求和注意事项,理清了需要提交的各类材料。随后,信息宣传部江金标介绍了转正条件、转正流程以及相关表格填写注意事项。最后,谭小琴老师对近期党建工作做了总结,详细解释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传达了学校督查组对我院党建工作检查的结果,进一步强调支部组织生活记录要规范及时,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并在党务系统内录入,同时在支部生活创新方面仍需进一步改进。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支部书记提高了基层党务工作业务水平,对工作有了更清晰的方向,为接下来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在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下,抓好抓强学生支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