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第43期党校培训班动员大会

2017/04/19 09:07:56人浏览

为加强43期党校学员对党课的相关内容和具体要求的了解,强调党校培训纪律。4月14日下午,我院在工学三号楼208会议室召开第43期党校培训班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学生党工委活动部梁恒浩同志主持,参会人员有谭小琴老师、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

会上,梁恒浩同志首先对党课的各个方面内容和要求做了详细的介绍,强调了党校培训的重要性与严肃性,要求每位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对待,用心学习,提高自身对党的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并耐心讲解学员提出的问题。接着,谭小琴老师强调党校培训的目的是加强学员对党组织的认识与了解,加强思想认识,鼓励学员们认真学习,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争取顺利结业,早日加入党组织。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入党积极分子明确了党校培训的学习目标与纪律要求,增强其学习党课的热情与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