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批示精神研讨会暨民主生活会

2017/05/03 11:07:34人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通知要求,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于2017年5月2日中午在工学三号馆219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研讨会暨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教职工支部书记、研究生支部书记、本科生支部书记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林军书记主持。

在学习阶段,林军书记传达了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要求,详细解读了重要批示的内容和背景意义,并就如何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要求指出“四个坚持”是广东改革发展的旗帜、方向和原则,“三个支撑”是广东的发展路径,“两个走在前列”是广东改革发展的奋斗目标。林书记表示,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应积极主动学习批示精神,结合当前的“两学一做”学习活动,联系工作实际,牢牢把握批示要领,贯彻学习,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在民主生活会阶段,学院领导班子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逐一作了发言,陈颖院长特别针对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学院层面的两个阶段发展思路作了规划;英健文副书记从学生工作创新创业角度谈了设想;黄金副院长就研究生工作提出新思路;胡永俊副院长从人才培养和教学相长角度提出新方法。

最后,林书记就学院下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了安排,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制定学习计划,精心部署,开好支部内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到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