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材能学院微电子系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组织生活会

2017/05/10 09:26:40人浏览

       根据广东省委办公室印发的《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总体工作方案》等上级文件精神,以及广东工业大学和材料与能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要求,微电子系党支部于2017年5月9日下午在工三223会议室召开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委员蔡伟通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按时参加生活会。
      会上,支部委员蔡伟通同志作主题发言,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党委对本次主题学习的高度重视和具体要求;并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的背景意义和具体内涵,以及对如何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要求作了细致探讨。重要批示可概括为“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要求全体党员深刻把握作为广东改革发展旗帜、方向和原则的“四个坚持”的基本要求;要求深刻把握作为广东改革发展路径的“三个支撑”的基本要求;要深刻把握作为广东改革发展奋斗目标的“两个走在前列”的基本要求。
      会后,全体支部党员积极发言,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内容、广东新形势下的高校快速发展和所面临的问题、广东工业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发展机遇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充分探讨,并发表个人看法。归纳起来,支部党员们充分肯定并认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的里程碑意义,以及对广东各项工作在新时期下的巨大指导作用;同时也认为广东工业大学需要充份发挥自身的办学特色和优势,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