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材能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 暨“迎十九大党员考学”组织生活会

2017/09/06 15:58:28人浏览

        9月5日下午,材料与能源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在工三215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开展“学省党代会精神、迎党的十九大召开”党员集中考学。学院党委英健文副书记出席指导。
  会上,胡俊祺同志传达了《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详细介绍了黄大年同志的生平事迹;随后,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纪录片《大年》——讲述黄大年老师的故事,以及焦点访谈节目《时代呼唤更多的黄大年》;一同学习黄大年教授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和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以及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随后,支部党员同志联系自身实际谈学习的体会,谈思想认识,谈现实差距,纷纷表示以黄大年教授为榜样,加强党性锻炼,锤炼意志品质,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作贡献。
      接着,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关于开展“学省党代会精神 迎党的十九大召开”党员考学的通知》精神,并根据《通知》要求在考学专区的学习板块进行了集体学习。最后,支部党员逐个进行了现场考试,检验学习成果。
(文/图 胡俊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