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务动态 >> 正文

新能源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组织生活会

2017/09/19 09:36:21人浏览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提高党支部教工的党性修养与素质,2017年9月14日下午3点,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系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了《向优秀知识分子黄大年同志学习》视频,本次学习由新能源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文广同志主持,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黄大年是一名优秀的教育科研工作者,他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的教育科研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展现了一名新时期教育工作者和留学归国人员的贡献精神和崇高品格。新能源系党支部的大部分教师都是近年来学校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有着和黄大年同样的身份—教育科研工作者,因此,黄大年这位杰出榜样引起了支部党员们的许多共鸣。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他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做高瞻远瞩的教书者和育人者,做科技创新的开拓者和示范者。
      最后,支部书记王文广同志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教工党员在以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就应该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将黄大年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文/图  王文广)